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连续六个月以上无故停业 绿驰汽车营业执照被吊销
2022-05-18 14:41: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余昶  
1
听新闻

5月16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从企查查获悉,由于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等违法行为,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绿驰汽车处以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图片来源:企查查网站)

绿驰汽车是王传银于2016年创办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也是国内最早一批涌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造车新势力。2016年12月,企业发布了绿驰汽车品牌及项目后沉默了一年。2018年1月份,绿驰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跑车天王星。同时,绿驰汽车称预计到2018年中期具备初步研发体系,到2020年健全研发体系;预计3-5年内,打造5个平台,涵盖A00-C级别轿车、轿跑、SUV、MPV等全系列车型,成为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图片来源:绿驰汽车)

2021年,上海青浦区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宣布绿驰汽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截至目前,绿驰汽车没有量产过一辆汽车,而营业执照被吊销算是一个终结,让早期的超跑梦彻底破没,也昭示着一个可以轻言造车时代彻底结束。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