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南京站圆满结束
2022-01-19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月18日,生而出色 “媒”好同行——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南京站驾趣来袭,大家和比亚迪海豚一同开启了一段趣味纷呈的来“电”之旅。

本次逐浪旅程,嘉宾们从南京盛世新景4S店出发,一路追风踏浪,尽享欢乐。美好的旅程体验,得益于比亚迪海豚的多元实力:媲美B级的宽适空间和如海豚皮肤般顺滑的肤感内饰,让嘉宾们入座即享治愈时光;easy-going自在操控,让他们出发即向流畅体验Say Hi;把安全刻进DNA的刀片电池,更是把驾驶的安全感直线拉满。舒适自在间,嘉宾们一路打卡南京牛首山景区、江苏园博园等,尽览金陵好风光。

在旅程终点,比亚迪刀片电池针刺实验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了海豚的硬核实力。

当锐利的针尖刺向刀片电池时,嘉宾们不禁紧张的屏住呼吸,随后看到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电池后,纷纷为比亚迪的新能源造车技术热情打call。

 

 

相信在新的一年,比亚迪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