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广汽传祺全新GS8广州工厂量产下线 预售11天订单破5000辆
2021-10-15 11:03: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日前,广汽传祺全新GS8在广州工厂量产下线。官方表示,全新第二代GS8预售11天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辆,更创造了24小时订单即突破2000辆的成绩。10月1日,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二代GS8车型的全国预售价,预售价格18.88万元-24.68万元。其中,燃油系列推出豪华智联版和尊贵版,分为两驱版及四驱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万元-20.68万元;混动系列推出两驱尊贵版22.88万元,四驱尊贵版24.68万元。更多版本将在后续正式公布。

基于“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全新第二代GS8推出“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格栅造型,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得益于2920mm的超长轴距,全新第二代GS8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座椅布局。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第二代GS8配备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和12.3英寸超大液晶仪表盘,更有32色多彩律动氛围灯,营造出一个环绕式、沉浸式的车厢氛围。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功能更丰富、智能化程度更高。基于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新升级的全新第二代GS8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包含技术领先的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配置。当用户坐进全新第二代GS8舱内,环绕的智能化设计,让用户仿佛置身于科幻电影里的未来汽车中。

动力系统是一辆车的核心所在。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两种领先同级的动力组合,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其中,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系列搭载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动控组合,拥有最大功率185kW和最大扭矩400N●m的超强输出。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系列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和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也是全球首款应用2.0T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技术的动力组合。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