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宝马集团携众多明星车型亮相2021南京国际车展
2021-10-01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2021年9月30日-10月5日,宝马集团再次展现强大的产品攻势,携多款明星车型闪耀亮相2021(第二十届)南京国际车展。

在本次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携BMW/MINI品牌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创新BMW iX、新BMWX3、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全新BMW M3雷霆版和备受关注的新BMWiX3皆亮相车展8号馆宝马展台,为南京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以及更具驾驶乐趣的出行体验。除此之外,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也将独特的黑标特别版带到了车展现场,进一步突显出MINI品牌特有的个性。

今年,宝马集团将携旗下BMW主品牌、BMW M和BMW i两个子品牌、以及MINI为南京消费者带来25款全新及中期改款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作为一个有创新精神、注重客户体验的豪华品牌,宝马在今年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是新生代客户带来个性化的、能够引起情感共鸣的品牌体验。

创新BMW iX惊艳亮相本次南京国际车展。作为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BMW i品牌最新产品——创新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展示出宝马集团在未来豪华出行领域的实践。BMW iX从客户的实际感受出发,思考科技巨变之下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具体含义。

创新BMW iX其整体设计以满足客户在空间、功能和豪华感受方面的需求为中心,并保证每次出行都是一次充满情感的体验。新车整体遵循“由内而外”设计思路,尤为注重打造出温馨、简约的沉浸式智能座舱。巧妙的极简主义与BMW深厚的美学造诣完美结合,创造出一种浑然天成又顺畅自然的使用体验。前脸设计自成一派,流畅个性的车身线条让原石切割设计一般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精妙。车内极具质感的内饰营造出豪华格调,全景可调光天幕、几何多边形方向盘、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以及流光溢彩玻璃控件等,每一处细节精妙的设计布局,无不展现宝马在打造美学艺术感内饰座舱方面的深厚造诣,以及美学与豪华相融的宝马之道。

宝马深谙一切技术都将服务于人,只为创造充满情感的体验。创新BMW iX将Shy Tech隐形科技和极简主义合二为一,让丰富的功能化零为整、随需而动,让视觉化繁为简,同时也让所有技术展现出其真正的意义、价值和情感。

作为宝马X家族的成功典范,日前上市的新BMW X3强势登陆南京国际车展,展现更鲜明的个性、更前瞻的数字化科技、更豪华的驾乘体验和更出色的运动性能。同家族成员——新BMW iX3同步迎来中期改款。两款新车型以引人注目的美学设计、标志性的BMW驾驶乐趣、开拓性的自动驾驶技术、无与伦比的数字服务,及纯电动车型可靠的续航实力和电动生态服务,再次赋予X家族中坚力量非凡的吸引力。

本次南京国际车展包括创新BMW X2锋芒版,让BMW X2再次成为豪华紧凑全能轿跑细分市场的时尚风向标,为富有活力、追求个性的客户带来全新选择。其全新配色与精致的细节处理将张扬的个性标签、运动风格及年轻锋芒融于一体,满足年轻态用户内心对独特型格的渴望与诉求。

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首次亮相南京市场,软质车顶呈递运动优雅气质外观,标志性纵向星幕进气格栅,尽情释放夺目魅力,动感纤长尾灯进可破风,展现出众自由姿态。高效动力匹配灵活精准的操控,释放出色性能。独具一格的运动天赋,令驾程体验有如行云流水。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配合BMW智能个人助理,集成众多智慧互联系统功能,实现多维贴心的交互体验。

此次车展,MINI携MINI黑标特别版,新一季MINI三门版、五门版、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等多款明星产品助阵。

目前车坛,能原汁原味保留外观设计并存活到今天的车型屈指可数,MINI就是其中一个。作为设计经典,无论是在粉丝还是我们的眼里,MINI都是一款一直没有做过大的改变,也不应该做大的改变的车型。

被热爱、被挑剔、被借鉴……每一次改变,我们都将目光放回到最初,以骨子里的原创精神,使它们更经典、更不可复制、更MINI。

MINI黑标特别版

MINI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黑标MINI特别版,此前该车已经公布过售价,共计推出8款车型(部门车型可选装Harman/Kardon音响),包括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敞篷版和COUNTRYMAN,售价区间为25.78-37.18万元,作为常年推出特别版车型的品牌,此次MINI推出的黑标特别版将黑化进行的非常彻底,包括LOGO在内的整车外观细节,包括轮圈、车窗装饰线、腰线、内饰等诸多细节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外观车漆不在是五彩缤纷,仅限定为子夜黑和八十度黑两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新能源生态系统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南京各经销商将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强大的研发体系,用丰富的产品投资未来,在引进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融入BMW创新、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令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感受数字化生活,智能高效轻松便捷的成为未来出行的领军者,从此开启成功之路。我们承诺“用我们高标准的细致服务和社会责任感,成为您宝马爱车的贴身汽车管家”。

详情请咨询南京当地BMW/MINI经销商:

南京宁宝

025-52600123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南京中升之宝

025-527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内

南京宝利丰

025-66612999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南京协众麒宝

025-87158888

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叉口

南京万宝行

025-85355666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国际汽贸园

南京至宝

025-87176668

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2881号

南京中升汇宝

025-523799999

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42号

南京宝宁

400 828 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南京骏宝行

025-58579666

南京市栖霞区迈尧路392号

MINI鹰之翼

025-81370500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