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车主活动 | 南京和意玛莎拉蒂云端下午茶
2021-10-01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9月28日,南京和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带着车主及媒体一起在南京卓美亚体验了一场时下最时尚的云端下午茶活动,聆听天籁声浪,体验“非常规”试驾玛莎拉蒂。分享意式美食文化,了解玛莎拉蒂品牌故事。

经典的意式设计风格,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使之玛莎拉蒂行走在哪里都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玛莎拉蒂(Maserati)是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包括:QP总裁,新Levante SUV,Ghibli轿车,MC20超跑。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