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特斯拉面临美国监管机构调查,隔夜市值蒸发近2000亿
2021-08-17 10:23: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名为Autopilot的辅助驾驶系统,此前发生了一系列情况紧急的撞车事故。

报道称,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自2018年初以来,该机构发现在11起车祸中,使用特斯拉驾驶辅助系统的该公司汽车与一辆或多辆汽车相撞,涉及需要紧急响应的状况。

报道指出,随着Autopilot等驾驶辅助系统变得越来越普遍,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多,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更加密切地关注这些系统。该机构最近开始要求公司定期向该机构报告涉及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或自动驾驶系统的事故。

来源:Wind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大跌超4%,市值蒸发约307亿美元(约合1988亿人民币)。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