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吉利回应“正与FF进行谈判”:不对市场传闻置评
2021-01-27 10:31: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1月25日下午,吉利集团就“正在就向法拉第未来中国工厂提供合同制造和汽车技术服务进行谈判”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不对市场传闻置评。

25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吉利正与法拉第未来(下称“FF”)进行谈判,涉及工程技术和产能代工合作。此外,FF或将效仿百度、富士康模式,利用吉利浩瀚SEA架构开发新车型。

25日稍早时候,该媒体还报道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开设工厂,生产部分电动汽车。

随后,吉利集团就此事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做出回应,“不对市场传闻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法拉第未来是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此前,1月21日,贾跃亭时隔两月在微博发声,转发@FaradayFuture 微博,并表示“美国独立第三方The Tech Tribune评选出“2020加州十佳高科技创业公司”,FF再次上榜,位列第一,市值600亿美元的明星公司DoorDash位列第三。这是对FF产品和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用户生态创新和治理架构创新的认可,更是对FF将尽快完成融资并推出量产车的看好!”(中新经纬APP)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