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GIMC 2021)6月将在南京举办
2021-01-26 16: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2021年1月26日,“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IMC 2021)”与“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34)”在北京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周卫东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英文简称“GIMC 2021”)将于2021年6月25日-28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南京中汽智行会展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等担任支持单位。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特聘顾问、EVS34大会主席 陈清泉视频致辞

为认真贯彻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新兴产业精神,推动智慧交通、共享经济、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生根落地,打造健康江苏示范区、南京临空会展经济区的具体战略部署,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商议达成一致,共同在南京空港会展小镇举办“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英文简称‘GIMC’)”,全面深化三方的战略合作关系。该展会计划一年一届,长期落户溧水,助力南京市(溧水区)打造高端会展经济,建设新型小镇模式和相关产业集群,打造“生根型”产业展会标杆,构建重点优质资源平台,助推产业高效发展。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介绍EVS 34筹备情况

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周卫东介绍GIMC 2021筹备情况

首届“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IMC 2020)”于2020年9月20-22日在南京市溧水区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GIMC 2020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采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动态活动三大板块协同联动、三位一体的方式,积极引领未来智慧出行方式,打造立足华东地区、辐射全国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规模大、规格高的专业会展平台。GIMC 2020整体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参会代表超过2500人次,参展商110余家,参展车辆达到160辆以上,线上线下总观众超过了7.6万人次,总体规模和影响力远超同地区同类展会。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德才介绍EVS 34和GIMC 2021溧水区筹备工作

南京空港会展小镇负责人胡永表介绍EVS 34和GIMC 2021场馆筹备工作

GIMC 2020共举办“1+8+1+1+1”场会议活动:1场开幕式及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主论坛,8场平行会议,1场晚宴,1场商务推介会、1场大会闭幕式。GIMC 2020除了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主论坛之外,还举办了一系列专题会议和特色活动,并搭建投融资合作平台,邀请相关机构与企业进行合作签约、成果发布。此外,举办了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及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惠享金秋汽车消费节、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和试乘试驾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对企业宣传、促销和品牌推广、拉动汽车消费和区域经济起到积极作用。

在继承2020年展会成果的基础上,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将启用新的年度主题:“智慧新出行,美好新生活”。与2020年首届展会不同的是,2021年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将与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同期举办。虽然同期举办,但在具体日程和安排、会议内容、参与嘉宾、展商、展品范围和观众上,两大展会既有交叉,又各有侧重、各有特色。两大展会联合同期举办,相互借力,形成规模化和1+1>2的品牌叠加效应,将联手给与会领导、嘉宾和代表、展商和观众创造出全新的体验价值,达到品牌影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良好效果。

现场视频连线媒体实现“云互动”

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开幕式和主论坛将于6月25日上午举行。除了开幕式和主论坛外,还将举办2021中国汽车产业战略研讨会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2021首届(南京)智能汽车数字化产业发展峰会、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战略高层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网联与新能源商用车大会、2021年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合作产业峰会、新能源汽车开发者大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政策与企业发展战略研讨会、线上直播经济时代的汽车营销等十余场平行论坛。6月28日下午将举行GIMC 2021共识发布、大会闭幕式。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目标引领下,在全球汽车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的大趋势下,在国家大力扶持新基建的大背景下,大会将广泛邀请政产学研用各界代表,深度剖析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及产业链上下游如何实现协同创新与发展,探索企业和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模式,共话后疫情时代产业和企业发展大计。

在展览方面,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与EVS34两展联办,整体展览规模将达52,000平方米,预计观众人数将达75,000人次。在展馆布局方面,除了联合设立的“整车展区”、“关键零部件展区”、“氢能和燃料电池展示专区”等展区外,还计划设立“新基建和商用车展区”、“ICT、车联网与智能交通展示专区”、“抗疫专区”、“测试和互动体验综合展区”等特色展区,与EVS34既相互融合,又保留了自己的特色。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主要有:缤纷夏日汽车消费节、全国高校汽车科技文化节、汽车宝贝嘉年华、中国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盛典等。动态和互动体验活动与论坛交流、静态展示三位一体,相互联动,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和市场营销推广的优质平台。

2021年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与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强强联手、联袂登场,是一次创新型尝试,是国际知名会议与本土展会品牌的“美妙邂逅”。主办方将以最大的热情、精细的组织管理和优质服务,在上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力争再上新台阶,为行业和企业搭建一流、专业、高端的国际展览展示和交流合作平台,办成一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优质汽车展会。

目前,2021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展览会招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论坛筹备、观众组织、同期活动和商务合作等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获得更多有关本次展览和会议信息,可以关注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gimc2020.com。

2021年6月25-28日,让我们相约南京,相约GIMC 2021!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