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开启科技豪华出行 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德旺成荣威iMAX8车主
2020-12-12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2月12日,福耀集团与上汽乘用车举行荣威iMAX8交车仪式。活动现场,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杨晓东先生正式将荣威iMAX8交付于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德旺先生。自此,荣威“国潮新赢家”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当天上午,交车仪式还未开始,曹德旺先生就兴致冲冲地对荣威iMAX8进行了体验。他先是进入第二排,体验了荣威iMAX8的座椅,并对前排座椅后面的“魔屏”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之后,曹德旺先生又坐上了驾驶位,对荣威iMAX8进行了试驾。在体验中,曹德旺先生忍不住地开心,直言买到如此高品质的车型是一件“很震撼的事情”。

这不是荣威iMAX8第一次获得精英人士的青睐,早在荣威iMAX8上市当天,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华为智能座舱部总经理王庆文、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舞蹈家黄豆豆一家等即成为首批车主。荣威iMAX8之所以能够得到科技界、商界、明星家庭等用户的喜爱,得益于它将MPV宽敞舒适、尊贵豪华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并以科技基因造就差异点。荣威iMAX8总负责人、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崔卫国在上市之初就曾表示,荣威iMAX8团队对MPV和MPV用户的理解非常深刻,致力于让每一位乘客都成为VIP。目前,宜商宜家的荣威iMAX8已经成为中国MPV用户的最佳选择。

为让MPV中最重要的第二排乘客尊享舒适出行,荣威iMAX8独家配备零重力呼吸豪华座椅,以舒适的乘坐体验、极高的品质感给曹德旺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座椅包覆德国Bader打孔头层小牛皮面料,触感细腻、观感高级,还配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以及扶手、腰托、头枕的调节,乘客可以在旅途中享受放松的按摩,也可以把座椅放倒到最适合休息的159度大躺,一路惬意相伴。如果要扩大乘坐空间,荣威iMAX8的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前后移动,大四座、大七座多种布局随心调节,灵活覆盖接待贵宾、家人出行等多种用车场景。

不仅有宽适的乘坐空间,荣威iMAX8也在储物方面下足功夫。除了可以通过前移第三排座椅拓展储物空间,设计之初,团队还横向加宽了荣威iMAX8的后备箱,让它能够稳稳装下盛放了球杆等用具的高尔夫球包,真正“待人接物”两相宜,让商务接待和日常休闲更加舒心。

新一代用户对MPV的定义已经不局限于极致舒适,更智能的体验成为他们的新追求。荣威iMAX8首次落地智能交互空间设计,集成“魔吧”、“魔屏”,打造智能移动空间,以科技为用户的尊崇出行加码。其中,“魔吧”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车内穿梭,如贴身管家般把服务送到每位乘客身边,未来还将有关爱襁褓、雪茄空间、品茗雅兴、孩童伴侣等全新功能选装包上线,为全舱乘客提供高端定制化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魔屏”则能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同步商务接待时的天气、抵达目的地时间以及股票资讯等信息,让二排乘客只需动动手,一切尽在掌握。

对于荣威iMAX8的造型设计,曹德旺先生用一句“太漂亮了”进行了概括。荣威iMAX8采用了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体大气恢弘,尤其是车头部分应用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与光翼贯穿式LED大灯相融,更显饱满挺拔,“头部网红”的魅力尽显。当有记者询问试驾感受时,曹德旺先生也给了个大大的赞:“开起来很轻便,很舒服。”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对于一辆体型硕大的MPV来说相当不容易。作为上汽全球模块化智能架构SIGMA首款量产车型,荣威iMAX8搭载了上汽蓝芯最新一代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极致顺滑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专业MPV高级底盘系统、德国博世最新第三代BD-EPS高级转向系统、同级唯一的米其林Primacy 4®轮胎等配置,为用户提供了远超同级的操控性。此外,荣威iMAX8还搭载了AVTECH生化防护正压健康舱、全系标配双层静谧超静音玻璃,为用户打造更精致高端的出行空间。

凭借宜商宜家、科技豪华的独特优势,荣威iMAX8全方位满足了高端MPV消费人群的出行新需求,获得各界用户的认可,上市满月即热销近5000辆,成为20万级MPV市场销冠,目前订单还在不断攀升,部分门店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

交车现场,曹德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上汽荣威很有信心,他说:“我们都是国产化的代表,上汽是我们的老客户了,这辆车上也凝聚着我们的心血。汽车行业的强大需要上下游厂商一起努力,也需要所有中国人对我们的自主品牌有信心。”正如曹德旺先生所说,中国汽车品牌如今的成就“太显赫、太骄人”,随着在合资品牌主导的高端MPV市场强势突围,荣威iMAX8将有望扭转中国汽车品牌在MPV领域“跟跑者”的局面,加速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化升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