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丰田RAV4“轿跑版”曝光! 明年4月发布-造型更运动
2020-12-08 08:46: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根据一汽丰田内部规划,2021年将发布代号为“K-CROSS”的全新SUV。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内部获悉,K-CROSS将在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随后在11月上市。根据新车发布时间以及一汽丰田产品建设速度来看,该车预计为全新Harrier,与全新RAV4同平台打造,可视作其“轿跑版”,整体运动感更强。该车上市后主要竞争途观X、冠道等合资SUV车型。(下图为海外版)

作为参考,全新Harrier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全新RAV4一致,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RX有几分相似。车身尺寸上,海外版全新Harrier轴距与国产版全新RAV4保持一致,均为2690mm,但车身长度提升了140mm,视觉效果比全新RAV4更加修长,同时D柱略微下沉,看上去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汽油以及2.5L混动系统,这两套动力已经在国内多款车中采用。此外,2.5L混动版车型还推出了四驱版本,预计与全新RAV4一样采用了三种四驱形式。从环评信息来看,一汽丰田是削减了全新RAV4的6万辆/年产品划给了941B项目(全新Harrier),预计投产时间为2021年11月,这与“K-CROSS”的上市时间一致。价格上全新Harrier会略高于全新RAV4,但起售价预计不会超过20万元。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