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引领2020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
2020-12-07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2月6日上午,2020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活力开跑。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2007年伦敦国际马拉松女子组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马拉松女子组季军周春秀担任开幕式嘉宾,2000名跑者在赛事指定用车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的引导下,以中国目前现存最完整的城墙——南京明城墙为主赛道,竞逐全长17.5km的赛程。据悉,2019年,秦淮城墙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协认证“银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称号,今年,无论赛事体验还是奖励额度都有了全面升级,而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的倾情参与,不仅保障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更增添了一道酷炫风景。

“希望凯酷(K5)赋予南京城墙鲜活生机”

“让世界看南京,让秦淮更情怀”,这是此次城墙马拉松的主题。上午7:00,起跑点墙悦动新门西已聚集了大批活力满满的跑友,这其中,也有代表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参赛的领跑KOL——江苏交通广播网《1011车世界》的主持人龚振。作为资深汽车媒体人及马拉松、铁三爱好者,龚振的加盟,充分展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性能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对于此次城墙马拉松,他表示“非常荣幸且意义非凡”。“自起亚第一代K5起,我便被它吸引,更一步步见证了起亚在造车与服务上的突破创新。凯酷(K5)的问世,将这一系列车型的品质与智能都推向了新高度。我会力争好成绩,把凯酷(K5)的年轻气质与运动精神传达给更多人。”龚振说。

7:30,2020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正式开跑,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作为赛事开道车,从悦动新门西出发,过城门,沿着蜿蜒的明城墙引导跑者一路前行,在初冬的古都金陵留下“惊鸿一瞥”。从集庆门到东水关,风景宜人,人们可边跑步边欣赏山水城林的南京,聆听秦淮河的潺潺吟唱,感受巍巍城墙的时光印记,见证南京老城南的风雅璀璨。在起亚凯酷(K5)的引导下,17.5km的赛程亮点频现——

“汉服美女”、“城墙勇士”等特殊历史形象被还原在赛道沿途重要点位,为跑友们加油助威;复古八仙桌配上酒幡旗的特色补给站、赛道边仿古战马道旗、传递紧凑激烈的战鼓声、战士的呐喊声,犹如古时战场重现;沿途设置的投壶互动游戏,每位选手可投壶3次,赢取战马周边礼品。

经过激烈的比拼,王佩林以00:55:31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冠军;吴冰以01:02:22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且打破赛会纪录。在赞助商授牌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东区事业部首席商务代表付盛超接受了2020南京秦淮●城墙马拉松优秀赞助商奖牌。付盛超表示:“明城墙是南京重要的标志之一,它是庇护百姓的屏障,也是历史文化的遗留。能够为跑者提供引导和保障服务,是凯酷(K5)的责任,能够以此宣传保护世界文化遗产,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光荣。作为起亚2020年扛鼎之作,凯酷(K5)呈现出多方面的蜕变,我们希望把凯酷(K5)的勃勃生机赋予南京,就像今天奔跑在城墙上的年轻人一样。”

神形具备!以“硬实力”受到年轻人追捧

自2011年第一代车型诞生起,起亚K5便是“惊鸿一瞥”式的高颜值。世界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开创的跑车姿态和虎啸式设计,为K5带来自信动感的气质。如今,凯酷(K5)的面世再度引起年轻人追捧,"上市不到两个月总销量破万"的成绩,让人们见识了这款B级车的强大魅力,简单说就是:潮爆、科技!

在领跑KOL龚振看来,凯酷(K5)造型的点睛之笔在于其“心跳式”LED日行灯和示廓灯。“点亮后勾勒出的线条,如闪电般凌厉,辨识度相当高。”车身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长达2900mm。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再加上极富肌肉感的流畅线条,使得车身整体呈现出修长动感的优美比例。

内饰上,凯酷(K5)没有复杂凌乱的线条,散发出一种高级美。功能区间以驾驶员为中心导向,多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全彩车内氛围灯等一应俱全。此外,凯酷(K5)还提供了拥有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实用大气。

正如马拉松运动需要有超高的身体机能,作为内外兼修的“高颜值”选手,凯酷(K5)向所有人证明了它的硬核实力。基于现代起亚汽车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凯酷(K5)车身主要位置采用超高强度钢材,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同时,车身重量比上一代减少了55公斤以上,轻装上阵。另外,凯酷(K5)使用了全新副车架,将前副车架从原有的“H”型改为“#”型,把大部分横向力分散到副车架与车身前/后连接部位,提高了耐久性且降低了振动噪音。

在向前飞奔的态势中,凯酷(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特别要提到的是,凯酷(K5)采用了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废气排放量减少12%。

安全配置方面,凯酷(K5)配备了功能丰富的ADAS系统,同时提供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全景影像、盲区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无论路况如何,都能从容应对,安全满格。

“凯酷(K5)是一辆为当下年轻消费者定制的运动座驾,从审美到空间、从智能到操控,每一个细节它都追上了年轻人的步伐。所以,当这样一款有活力、有动力、有耐力、有魅力的车穿梭于650多年历史的南京城墙,古今交错、动静相宜,就特别能引起今天跑者的注目与共鸣,它真正起到了带动引领的作用,希望融合在南京文化里凯酷(K5)能够驶入越来越多的爱车人的心里。”领跑KOL龚振说。

更多关于凯酷(K5)的信息,可前往东风悦达起亚4S店深度体验。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驶过654年的岁月沉积,通往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