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WEY品牌明年将“爆发” 至少三款新车型面向市场
2020-12-06 08:5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2020年广州车展作为车企年度最佳总结的时刻,各家均展示出最好的一面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WEY品牌作为国内自主高端品牌的代表之一,在广州车展期间对外公布了坦克300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而预售价的公布也带来了消费者新一轮的关注度,并成为潜在用户心仪的对象。

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与WEY品牌执行副总裁/WEY品牌CTO刘艳钊先生进行了深度沟通,他表示:“WEY品牌旗下品类非常全面, 而明星车型坦克300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另外,我们得知WEY品牌将在2021年至少推出三款车型。

WEY品牌执行副总裁/WEY品牌CTO刘艳钊先生还向我们介绍,目前WEY品牌旗下的坦克300已经成为赤手可热的车型,而导致这个车型火热的原因是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所推崇的“共创理念”的成果。

据刘艳钊总介绍,自从魏建军总提出“共创理念”以后,便在集团内部提出要从一个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这句话并不是一句空谈。WEY品牌通过“共创理念”的变化,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其中,使得未来产品方向更加贴近用户。就是这样的前提下,WEY品牌从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开始招募千人共创官,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共创之中。

至此,WEY品牌正在经历着从产品打造到服务模式的颠覆性变革,并希望用户不是为技术而喜欢WEY,而是通过朋友们之间的友谊而喜爱WEY。真是通过构建完善的用户体系,以及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随心的汽车生活,才让WEY品牌焕发心生。另外,所招募的共创官会在自己的圈层里自行运营和创造新的共创价值,这一举措也打破了从企业角度出发的理念。

坦克300就是很好的例子,内部有很多部分是由共创官体验后进行调整的,比如动力系统方面的调校,共创官与我们一同进行三次的试驾,而我们也针对三次试驾进行征集意见,中肯的建议让坦克300更加符合消费者的日常驾驶需求。

好比用户在市区里需要什么样的动力取向、越野时用户需要什么样的动力以及每位共创官的驾驶风格的收集。我们将这些收集的数据汇总在一起,再针对用户的驾驶风格进行微调,使用户所购买的车型是他们所期望的最理想产品。

在技术研发方面,坦克300是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所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车架采用100%高强度钢,极大程度提升了车辆承载能力以及可靠性。此外,该平台还具有良好的拓展性。据官方告知,坦克平台可以支持B级到D+级不同级别的涵盖SUV、皮卡两大品类的车型开发,后续该平台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车型。

除了平台的优势以外,坦克300还在硬件上具有超高的配置,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9种驾驶模式等越野利器,使其拥有了征服全地形的越野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配备了行业领先的"地形自动识别技术"。

此项技术能够实时感知车辆的行驶路况,无论铺装路面,或者雪、泥、沙等越野复杂路况,均能自动切换至最优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坦克平台”涵盖ICE、PHEV、HEV三种动力形式,在常规高效发动机中主要有2.0升、3.0升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WEY品牌除了拥有强悍的平台、功能和配置以外,还在广州车展期间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对外公布了2021年至少推出三款新车型的计划,而明年即将推出的车型均基于“坦克平台”而打造。

早在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WEY品牌曾在发布会上表示过:“未来将推出更多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车型,除了定位紧凑型SUV的坦克300外,未来还将推出中大型甚至大型SUV。”而近期新款VV7的伪装车也被曝光,内部代号为V71。

新车的外观基于WEY-S概念车打造而来,虽然外观包裹的较为严实,但是我们从细节中依旧可以看出与现款的不同,尤其是前进气格栅整体尺寸更大,并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链接,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看起来非常修长,下方轮毂的造型也很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WEY-S概念车的布局风格,采用了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下方的电子挡把与之前的WEY车型有明显的改变,看起来非常精致。

动力上,新车有望发生改变,或将搭载新款4N2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5Nm,传动匹配9DCT变速箱。

写到最后,WEY品牌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豪华品牌,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已经累积超30万的用户群体,如此庞大的用户群足以证明WEY品牌的影响力。而坦克300的成功也不仅仅是因为命名的噱头,更多的是因为“共创理念”在集团内部融会贯通的结果,从内而外的改变让WEY品牌与用户之间更加紧密。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