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名字“太土”被吐槽 小鹏汽车董事长回应
2020-12-01 11:17: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知乎网站获悉,一则题为《为什么许多国外品牌以创始人名字命名我们觉得高大上,而中国品牌以创始人命名却难接受?》的帖子引起读者关注。

截图来源:知乎网

其内容指出:为什么许多国外品牌以创始人名字命名我们觉得高大上,比如福特、本田、丰田、奔驰等,而中国品牌以创始人命名却让人觉得“土”,且对产品完全忽略。

截图来源:知乎网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回应该帖子表示:“感觉这个问题为小鹏汽车而设”。何小鹏在分享了“小鹏汽车”名字的由来后,坦言:“我认为,产品实力的高低,才是决定一个品牌高低的终极因素,而不单纯取决于一个符号或者一个名字。”此外,他写道:“一个响亮的品牌名称当然是一个加分项,但核心离不开过硬的技术研发、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以及良好的服务体系。”

文章最后,何小鹏表示:“我始终坚信,产品的科技能力是最能够全球化的。无论是小鹏汽车,还是它的英文名 XPENG ,只要我们坚持在产品的科技智能和制造的品质工艺上做到足够好,最终这个品牌一定会让消费者知道你、相信你、记住你并且认可你。”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