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艾瑞泽5刚出质保就失速 奇瑞CVT变速箱怎么了?
2020-11-30 11:05: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接到了一位2016款艾瑞泽5车型车主的投诉。来自四川的车主胡先生表示,其艾瑞泽5刚过质保期, CVT变速箱直接就坏掉了,并出现了变速箱渗油现象,致车辆失速。

胡先生回忆道:“一早上起来的时候,启动了车辆,但动力却没有了。我的车是2016年12月份买的,早在2017年3月份就出现了失速的情况,路上开着开着就动力中断了,怎么加油门都没用,要等几秒钟才又恢复动力,仪表盘里也亮起了变速箱故障灯。有时候,踩着刹车等红绿灯也是,等要起步的时候,使劲踩油门都没用。”

他继续说道:“在质保期之内,这个情况我们也跟4S店前前后后反馈了有5次,每次反馈的结果他们就是说没有检测到。之前做保养的时候,4S店都是说会给你保养、会给你处理。现在出了质保期,他们又说没办法了,前后的态度完全转变了。4S店说他们只是经销商,真的有问题也要看厂家那边处理。”

与此同时,在车质网等平台上,记者发现2016款、2017款艾瑞泽5车型CVT变速箱的异响、顿挫、脱挡、动力丢失等,都是大量车主所投诉的常见问题。此外,记者发现奇瑞汽车曾于2017年召回了2013年至2016年生产的部分艾瑞泽7 CVT车型,共计15725辆,召回原因是车辆变速箱使用了非成型冷却软管,在长时间运转后可能会出现损伤引发渗漏,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变速箱损坏或动力中断。至于艾瑞泽5车型CVT变速箱缘何也如此“脆弱”,也希望奇瑞方面能给消费者一个解释。

标签:奇瑞;艾瑞泽;变速箱渗油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