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性感外表狂野心 奥迪SQ5 Sportback TDI官图发布
2020-11-29 20:3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奥迪SQ5 Sportback TDI官图。新车延续了Q5 Sportback的外观设计,作为轿跑SUV车尾是其重点所在,溜背造型赋予其独特的美感。动力方面,SQ5 Sportback TDI搭载3.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SQ5 Sportback TDI前脸采用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其内部搭配蜂窝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头灯组十分规整,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同时,该车底部两侧硕大的进气口搭配镀铬装饰点缀,非常凶悍。

车身侧面,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锐利的腰线,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该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尾灯相连,整体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SQ5 Sportback TDI尾灯采用全新OLED光源,灯组内部分为三个矩阵,每个矩阵由六个区段组成,当车辆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灯光效果就会发生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1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quattro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奥迪;SQ5;官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