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拥有双色车身 起亚Stonic GT Line官图发布
2020-10-09 10:5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起亚官方获得一组起亚Stonic GT Line官图,新车外观采用GT Line套件,同时配置方面带有自适应巡航和行人检测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Stonic设计风格,GT Line套件针对前格栅和进气口都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双色搭配的进气口。车身颜色方面,提供六种车身颜色,车灯提供黄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4.2英寸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配置方面,新款Stonic增加了行人和自行车检测预防碰撞功能和带车道跟随辅助的自适应巡航。GT Line车型相比普通车型增加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GT Line徽章。

动力方面,分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搭载1.0T发动机,并匹配轻混技术。其中,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最大扭矩172牛米,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最大扭矩提升至20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