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增数字钥匙/火山红内饰 宝马新款3系售29.39万起
2020-09-15 16:44: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9月1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BMW 3系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在内共计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9.39万-40.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增加数字钥匙、火山红内饰及全新造型18英寸轮圈等。

全新无钥匙进入系统是新BMW 3系的亮点,该功能基于近场通讯技术(NFC),将数字钥匙安装于兼容的iPhone或Apple Watch中,当贴在驾驶侧门把手感应区域4厘米内,即可实现解锁和上锁功能。将iPhone或Apple Watch放置于无线充电面板,便可启动车辆。在使用iPhone解锁车辆时,可为数字钥匙设置指纹或面部识别解锁。当手机没电关机后,数字钥匙能继续使用至少5小时。

新3系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合,充满科技感。智能感应氛围灯可投射如天使之翼效果的迎宾光毯,同时Harman/Kardon音响系统、高级三区空调以及中国专属舒适型座椅,将带来更加尊贵的驾乘体验。此外,新BMW 3系还提供火山红座椅和内饰。

330车型标配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增加智能座舱体验、互联停车服务、互联导航服务与实时路况信息四大功能。其中,互联停车服务支持室内停车场地图功能,了解在停车内所处的位置并记录停放位置以便于查找。另外,新3系还配备低速跟车、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BMW 3系全系配备最新2.0T四缸涡轮发动机。其中,320车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325车型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达300Nm;330车型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高达400Nm。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