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奔驰第300万辆下线 新款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亮相
2020-09-15 16:4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级已于近日下线,新车也将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据悉,新款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E级将提供运动、豪华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其中,运动版采用单横幅格栅+中间大尺寸LOGO,豪华版为多横幅格栅+立式车标。另外,新款E级对大灯进行调整,LED日间行车灯改为刀锋式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3mm。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款E级还可提供10种不同样式轮圈。

新款E级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更换了全新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给人很强的豪华感。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采用最新版的MBUX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E级提供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另外,E 260 L和E 350 L车型还提供48V轻混和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