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S-OIL(埃斯澳伊)与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9-07 14:3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1
听新闻

2020年8月31日 世界500强企业S-OIL(埃斯澳伊)与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就润滑油供应举行签约仪式.

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总经理舒家禄先生及S-OIL(埃斯澳伊)润滑油事业中国西南、华南区运营中心成都飓龙贸易公司总经理史贤华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国有大型汽车运输企业,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道路客运一级、货运二级,国内道路运输50强企业。公司下属分公司、子公司及参控股公司60多家,其中直辖8个运输分公司、5个汽车站及配套的车辆维修中心、成运司驾校等;18家全资子公司,参股18家省内运输企业。旗下拥有数千辆客运大巴及商务车辆。

S-OIL则是全球石油巨无霸沙特阿美控股企业(世界500强2019年排行第六位),S-OIL亦是世界500强企业(世界500强2015年排行439位),S-OIL世界是第二大基础油供应商及世界第二大合成基础油供应商。S-OIL的全球五大股东均为国家背景(沙特阿美、韩国国民年金、中国人民银行、新加坡政府、挪威中央银行)为S-OIL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及资源支持,让S-OIL的发展如虎添翼,其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双方前期多次的沟通洽谈,并经多方考察及验证,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最终认定S-OIL(埃斯澳伊)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最终选定原装进口优质的S-OIL(埃斯澳伊)润滑油作为旗下数千台车辆的长期保养用油。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意示着世界500强S-OIL(埃斯澳伊)与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强强合作、优势共筑的开始,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助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创辉煌!(厂商供图)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