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即将上市的领克06 靠什么来满足年轻消费者胃口?
2020-09-06 14:4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领克品牌从创建之初就一直走个性化路线,旗下的车型不管是命名还是外观设计都非常的新潮个性,所以每款车的上市都能斩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中国最年轻的自主品牌之一,领克近年推出新车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自今年5月初领克05上市后,时隔仅4个月,领克06也即将正式上市。

领克06定位于小型SUV,是目前领克车系尺寸最小的车型。在领克SUV家族阵营中,领克06算是品牌的入门级SUV,而它的推出也自然拉低了品牌的门槛,同时也有机会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首款座驾。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6已于7月底召开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而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4.56万元,限量销售仅600台。那么这款即将上市的领克06,除了拥有品牌个性张扬调性外,又是靠什么来满足年轻消费者胃口的?

领克06亮点抢先看

1、一款主打年轻潮流的小型SUV,拥有领克独有个性化的外观设计。

2、前卫科技与精致工艺兼备的智能化座舱设计。

3、随处可见的智能黑科技,RPA一键遥控泊车很值得炫耀。

4、首搭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安全更有保障。

5、搭载由沃尔沃和领克联合开发的Driver-E系列三缸1.5TD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沛,换挡速度非常快。

主打年轻潮流外观依旧相当个性

在外观设计方面,领克从01到05都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过,如今到了06更是如此。新车是领克品牌车系中体积最小的一款车,它和吉利缤越、ICON都诞生于吉利BMA平台。别看06的身材小巧,整体造型在延续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些自己独有的元素,例如前格栅的曲线设计、前脸、轮圈等多处撞色设计等,让这款主打年轻潮流的小型SUV更具个性。

从侧面来看,领克06采用了年轻人最爱的溜背设计,与车窗上橙色饰条相结合,更能彰显潮流感。同时,Z字形的运动腰线也让车身拥有极强的动感和张力,搭配厚实的轮眉,整体更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比05小了一圈儿,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与同级别的主要竞品相比,领克06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具优势的。

全新的内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层次分明的中控和大胆配色更受年轻人喜爱。

领克06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颇为新颖,全新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区、大胆的配色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7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挡杆区域的丰富按键,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风格,和领克其他车型的内饰相比,领克06的内饰确实年轻了不少!

小结:从品牌创建之初,领克的产品从没让消费者失望过。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中,领克06所采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样俘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再加上车身各处的橙色饰条与之呼应,又给人一种叛逆与众不同的感觉。内饰方面,新车大胆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不管是新潮的设计风格还是内饰的用料考究,都非常具有档次感和时尚感,让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一下就能对它萌生好感。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