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 哈弗大狗预售12.5万元起
2020-09-06 14:4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哈弗品牌作为国内首个进入600万辆俱乐部的成员,旗下车型遍布大江南北。哈弗大狗在2020届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一度成为消费者热议话题。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大狗今日正式开始预售活动,预售区间为12.5-14.6万元。新车将拥有整车FOTA能力,能够达到多模块远程空中升级。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盾形格栅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银黑拼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复古的圆型大灯,车头看起来精致又有格调。

车身侧面,哈弗大狗采用了高车身和笔挺的腰线设计,车顶线条比较平直,一定程度上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新车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采用三段式设计,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大狗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和垂直式空调出风口,充满了现代元素。副驾驶前方带有一个把手,也是硬派越野车的常见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手机蓝牙钥匙、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配有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和智能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