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价63.89万起/动力升级
2020-09-05 15:2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63.89万-89.49万元。新款沃尔沃XC90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配备带有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和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XC90搭载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熏黑矩阵式格栅和亮黑色外后视镜的搭配,并且该版本上还加入了运动化的轮毂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实体按键取消并改成触控的液晶显示屏。座椅布局方面,除了入门车型为5座外,其余6款均是7座布局。配置上,新款XC90将配备带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XC90 B5及B6车型搭载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B5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B6车型以电动增压取代了传统的机械增压,其最大功率300马力,扭矩为420牛.米;T8车型最大功率303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