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新能源成焦点 本田M-NV/CR-V插混版北京车展亮相
2020-09-04 16:3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M-NV和CR-V PHEV将于2020北京车展首发亮相。M-NV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CR-V目前提供1.5T和2.0L混合动力两种车型,此次亮相的将是插电混动车型。

东风本田M-N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柳叶状前大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进气口装饰,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年轻运动。该车尾部富有层次感,熏黑式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M-N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极速可达140km/h。

新款东风本田CR-V于今年7月上市,此次即将亮相的是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这也将是本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插混动力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海外版本田Clarity PHEV的动力系统,有望搭载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