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第二代哈弗H6售价9.8万元起 外观/配置升级
2020-08-10 14:4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第二代哈弗H6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9.8万-14.1万元。该车外观采用重新设计的中网并新增艾尔斯灰配色,内饰加入带有橙色线条的麂皮座椅、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和全自动泊车等多项舒适安全功能。

外观方面,第二代哈弗H6纺锤形深色电镀格栅使整车看上去非常动感,配以前保险杠两侧Y字形雾灯罩,张力十足。该车全新19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新艾尔斯灰配色,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此外,第二代哈弗H6 GT版还对中网、雾灯、前护板、轮圈及行李架等部位进行高亮黑处理,尾部带有GT标识。

新车在保留铂金版黑色、黑红及黑棕三种内饰颜色的基础上,还新增加了黑蓝内饰。座椅采用真皮打孔,四门门板的扶手和内饰板的颜色进行了改变。另外,GT版则新增了带有橙色线条的麂皮座椅,同时靠背带有GT专属标识。

配置方面,第二代哈弗H6都市版车型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豪华版和GT车型新增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制动等多项功能;超豪版还增加了全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第二代哈弗H6提供1.5GDIT和2.0GDIT两款发动机。其中,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85Nm;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