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IONIQ成为现代旗下子品牌 将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
2020-08-10 14:38: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现代官方获悉,现代汽车发布旗下纯电动汽车全新子品牌IONIQ。IONIQ品牌将运用现代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积累的技术,并在未来四年内陆续发布三款电动车及多款创新车型。

IONIQ是现代汽车此前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可选。但现在IONIQ已经成为现代汽车旗下的子品牌,主要生产纯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表示,从2021年初开始,计划推出三款IONIQ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其中,2021年将推出基于45概念车打造的中型跨界车IONIQ 5;2022年推出基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打造的IONIQ 6轿车和2024年推出的大型跨界车IONIQ 7。

在平台方面,IONIQ品牌旗下车型均采用全球电动化模块平台E-GMP打造,能够提升车辆的快速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除此之外,E-GMP平台还将带来更简洁、直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用户界面,为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