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金观苏致巡江南 观致汽车江苏四城巡展启航
2020-06-22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6月20日,观致携手宝能汽车启动了“金观苏致巡江南”的江苏四城巡展活动。此次巡展活动观致将与车主们一起寻访南京、扬州、无锡、苏州四座城市,在亭台楼阁,花院朱户,小桥流水,曲径回廊的江南美景映衬下品味观致汽车的产品魅力。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人随景好,景与人宜。初夏时节,随着疫情的平稳,寸寸山河展现勃勃生机,徜徉在大美山河间,将为沉寂半年之久的都市人带来希望与幸福。巡展首站从宝能观致南京直营店启航,在为期四天的巡展中,观致将会与车友们一起畅游南京马场山、品味扬州瘦西湖,在深氧山居感受别样无锡,最后环游苏州金鸡湖,打卡四座城市的地标性地段。

启动仪式上,观致厂家领导表示,为更好地服务江苏用户,观致将加快建店步伐,首批60家观致直营店即将登陆江苏。秉承着“拥抱智能出行,创造非凡体验”的品牌愿景,金观苏致巡江南活动通过展示开放美好的城市形象,增进品牌与城市间的信息联系,拉近观致与消费者的距离,助力汽车市场快速复苏。

宝能集团控股的观致汽车是一家创自中国、具备世界领先水准的中国汽车公司。自观致汽车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能在品质与安全性能上与国际品牌相抗衡的中国品牌。汇集国际与中国汽车业顶尖团队,以卓越品质和精湛制造,为用户带来愉悦安全的驾乘体验。其五大核心支柱为:国际品质的细致工艺、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领先行业的智能互联、精准稳健的性能表现和突破创新的客户体验。此外,观致汽车还拥有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此次活动中将会有多位观致车主随车一起巡游,以代言人的身份在江苏四城展现观致的魅力。现场将会有观致5S车型供车友试驾和体验,切身感受观致的产品魅力和驾趣体验。

2020年对观致意义非凡,获得宝能战略投资后的首款全新车型观致7将在年内上市,全新SUV也是观致汽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持续在中国品牌高端化道路上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金观苏致巡江南”活动,也是观致致力于与江苏共赴未来,共著人车生活新篇的有力证明。

标签:观致汽车江苏巡展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