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10万元级紧凑型家用SUV 满满诚意“宋”给你
2020-06-22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凭借亮度高、功耗低、寿命长等一系列优势,LED大灯正在成为汽车消费者追求的主流配置。不过在10万元级紧凑型家用SUV市场上,由于配置梯度的问题,能够全系标配LED大灯的车型并不多,即便配备了LED大灯,起售价格也通常超过了12万元。有些“超预算”?没关系,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宋Pro吧。

全系标配LED大灯,诚意满满

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宋Pro是比亚迪去年推出的重磅车型,燃油版的售价8.98万元-11.98万元,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正是显著优于竞品的配置之一。通过下面这张表格,足见宋Pro的满满诚意。

亮度高、能耗低,夜晚行车更安全

宋Pro的大灯采用大功率双芯LED灯珠形成的三矩阵结构为主光源,其色温达到5500k,接近日光照射的效果,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眼在夜晚对景物的分辨能力。虽然其车灯的功耗仅为普通卤素车灯的一半,但照明亮度却提升了1.5倍以上,相比传统卤素大灯,能够在夜晚提供更远的照射范围,帮助驾驶者更早地发现前方危险,确保夜间驾驶的安全。

车灯设计融入“龙爪”元素,“流水转向”个性鲜明

不仅安全感满满,宋Pro大灯的颜值也是杠杠滴。融入“龙爪”元素的LED日间行车灯仪式感十足,贯穿式后尾灯更是极具识别度,156颗LED灯珠紧密排布,形成了亮度均匀的“光管”效果,当琥珀色LED流水转向灯点亮时,灯珠依次点亮的时间间隔低至0.03秒,达到了人眼视觉动态感知的极限,极其流畅,毫无停顿感。当车灯在夜晚点亮后,酷炫的效果绝对让你和宋Pro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

美感之外,更多实用功能

在功能性方面,宋Pro大灯同样出色。它备自动开启功能,当车辆进入隧道,车灯会立刻点亮,降低环境光线突然变化对驾驶者视线造成的影响;延时关闭功能则可以在夜晚停车后,为用户照亮回家的路径。宋Pro还有HMA智能远近光灯系统,遇有夜间会车时,可以自动将远光灯切换为近光灯,在不影响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同时,保持最佳的车灯照射范围。

整车超400颗LED光源,“中国灯厂”豪华堪比BBA

这里还要带给大家一个“冷知识”,宋Pro整车采用全LED照明,共使用了超过400颗LED光源。也正是凭借对LED光源的极致应用,让比亚迪获得了“中国灯厂”的称号。在灯光配置方面,可以说宋Pro的豪华程度堪比BBA。高水准的LED技术,让宋Pro不仅在夜晚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辨识度,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国际一流的高品质感。

不足9万元的起价,且全系标配LED大灯,再加上直逼中级车的大五座空间、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足见宋Pro的满满诚意。不夸张地说,10万预算购买高品质紧凑型家用SUV,宋Pro绝对是不二之选!

标签:宋Pro满满诚意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