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配置提升/换2.0T+8AT 新BJ40城市猎人版今日上市
2020-05-27 15:5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与哈弗H9相同的蜂巢易创2.0T+8AT动力总成,并提供两款两驱版和两款四驱版,共计4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整体造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依旧采用家族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方形头灯组,气势十足。此外,银色前护板搭配红色的拖车钩,非常有“野性”,同时也使整个车头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简洁有型,环形LED尾灯视觉效果醒目,下方亮银色保险杠与红色拖车钩形成了明显反差,而外挂式备胎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越野氛围的营造。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拖车钩、电动外后视镜、后雨刷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踏板、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自动雨刷等丰富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内饰同样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延续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并加入缝线点缀,更为精致。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拖车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内置GPS导航、车载蓝牙等常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另外新车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还比现款增配了倒车影像和行车记录仪。

高配车型配置则更加齐全,并且还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有腰托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全系换装了来自蜂巢易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峰值扭矩达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配备的是双横臂/螺旋弹簧前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标签:新BJ40城市猎人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