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宛如“艺术品” 宾利全新飞驰内饰重新诠释奢华
2020-05-26 13:1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宾利对全新飞驰内饰设计与工艺进行了解读。网通社了解到,全新飞驰内饰设计极为奢华,采用手工打造,用料极为上乘,同时工艺十分繁杂,称之为艺术品也不为过。

用料上,全新飞驰内饰运用的均为精选的北欧公牛皮,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极少受蚊虫侵害,整体皮面完整无暇。

同时,全新飞驰内饰工艺十分复杂,真皮材质经由141名宾利工匠采用长达3千米缝线,手工制作车内60个定制部件。其中,方向盘皮质采用十字针法缝制,由技艺娴熟的工匠耗时3.5小时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立体菱形真皮内饰纹理。

个性化定制方面,全新飞驰为客户提供了14种真皮内饰配色方案,并搭配多达23种对比色缝线设计,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此外,用户还可选配“飞翼”图案刺绣的座椅头枕等装饰。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宾利全新飞驰内饰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