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EXEED星途旗舰SUV下半年上市 搭载2.0TGDI发动机
2020-05-18 21:2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EXEED星途VX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推出后也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日前,网通社从EXEED星途官方获悉,EXEED星途VX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提供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GDI发动机。EXEED星途VX上市后将与荣威RX8、传祺GS8等车型展开竞争。

EXEED星途VX的外观设计非常接近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例如进气格栅、大灯、腰线和尾部的设计,都和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头灯和尾灯十分醒目。也有一些细节不同,比如概念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而量产车则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另外,大灯组和雾灯的外形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EXEED星途VX基于M3X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双联屏和雄狮智云Lion智能车载系统,并且可以实现L2.5级智能驾驶。

动力方面,奇瑞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将率先搭载于EXEED星途VX之上,与1.6TGDI发动机形成高低搭配。根据此前报道,搭载1.6TGDI发动机的车型将于先期上市,随后会增加搭载2.0TGDI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标签:星途旗舰SUV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