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探店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开启预售 用最大诚意惠及用户
2023-04-28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庄园)4月18日,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行也(下文简称:行也)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预售价15.98万元-21.20万元。价格一出,便引起了网友和业内人士的一波热议。在开启小定之后,很多人都在期待行也能够带来一个给力、惊喜的价格,但是没想到实际预售价格会这么给力,这么惊喜!4月27日,笔者在行也实车到店后来到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实际感受这款高价值的“六好”SUV。

4月15日,笔者曾到店通过VR实景沉浸式体验了行也的山系生活,尝鲜数字化体验营销3.0时代的独特魅力。在日趋同质化的 SUV 市场,行也兼顾城市、越野。自3月16日小定全面开启以来,新车上架不到一小时就爆单2000台,首日订单突破3000台,再到18天订单破万,行也成为中高端 SUV 市场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外观造型方面,行也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进气格栅为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主动式大面积进气格栅经过黑化处理更显动感。后部腰线简洁突出,整体看上去格外运动。此外,行也全系标配LED灯组和感应式随动无骨雨刷,便捷又舒心。

内饰设计方面,行也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机械式的仪表组合,车辆的空调出风口等部分均采用较为硬朗的方形设计,与外观设计形成了呼应。内饰材料选择上,行也皮革座椅的中心材料采用高光泽、触感极具优良的cordovan调和皮材质作为点缀贯穿,搭配粗犷而不失精致的“X”CROSS对称缝线装饰,增加SUV的越野气息,同时在座椅侧面交界区域运用降落伞材质,打造个性独特的座椅绲边饰条。

行也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可触摸屏,但是中控台的机械开关依然保留。车机系统集成了马自达第三代悦联系统,用户打开车门的瞬间Carplay和 Carlife就能实现无缝秒联,支持OTA空中升级等。国产车型的悦联系统实施了专属升级,首次采用了安卓系统和多窗口界面的操作模式,同时支持指令开关和触屏操作,迎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喜好。

此外,行也在远程控制方面引入腾讯旗下「梧桐车联」,高度定制化开发第三代悦联系统生态功能,酷我音乐、高德导航、虚拟语音形象控制、手机互联、车家互联等智联化功能完备;用户通过「悦马星空」APP,可以方便的将「悦马星空」账号和车机内的腾讯生态账号,酷我音乐账号,喜马拉雅账号,高德账号关联起来。

动力方面,行也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燃油/油电混动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燃油版提供创驰蓝天2.0L、2.5L高压缩比发动机可选,其中2.5L发动机搭载智能变缸技术,在匀速行驶时,使4个气缸中的外侧2个停止工作的智能变缸技术,通过减少这段期间的油耗,帮助提升实际油耗。混动版车型则有望搭载一台2.5L混动发动机。

小结:

随着行也开启预售,标志着长安马自达品牌的新时代正式开启。新车将为长安马自达进击主流紧凑级SUV市场提供坚实支撑。未来,长安马自达将不断丰富家族的产品谱系,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的高价值产品选择。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