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长安第三代CS75PLUS焕新上市 售价12.49万元-14.99万元
2023-04-26 1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庄园)4月26日,“热销200万 爆款再进阶”——第三代CS75PLUS焕新上市,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12.49万元-14.99万元。此次发布会通过缤纷的直播内容,回溯了CS75系列进阶不止的精神和历史,也全方位展现了第三代CS75PLUS的非凡魅力。

明日设计 魅力型格跃升

外观方面,第三代CS75PLUS摒弃了多余的线条,塑造浑然天成的科技美感。全新的星辉翼动格栅、大面积车身色、镀铬亮条、高光黑大包围让整车更具品质感,晶体脉冲前大灯和烈焰流光能量尾灯,使前脸与尾部视觉冲击力拉满。

全系采用全LED组合前大灯和全LED贯穿式组合后大灯,贯穿式流光前位灯通过镭雕实现流光璀璨的效果,后大灯采用竖直厚壁实现浮雕效果,凸显科技感和未来感,昼间行驶时车灯点亮效果更加醒目。

从侧面来看,19英寸星耀轮毂通过不规则的明暗、纹理变化,营造出犹如星光闪耀的效果,行进时熠熠生辉。

内饰方面,第三代CS75PLUS将科技智慧美学理念贯穿其中,打造出具有独特轻奢科技风的智慧座舱。潮色炫彩内饰,共有三款内饰配色可选择,包括流沙白,神秘红和冰晶蓝白(选装)。一体式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电子换挡手柄和悬浮式中控台在环绕式座舱空间中尽显豪华,再加上12.3英寸超大双联屏设计、智能HUD、IMS智能交互等科技配置,营造全车璀璨科技氛围。

座椅标配菱形形状绗缝设计,视觉上更加美观、立体有层次感且包裹感强,让运动性和舒适性得以共存。后排靠背可调,最大调节角度达37°,调节范围广,舒适性更好。1.14m²超大天窗视界,相当于65英寸液晶电视尺寸,坐在车内可将星空、美景一览无余。

优越的后备箱空间及空间打造能力,使长安第三代CS75PLUS具备出众的使用效率。采用纯平放倒设计的同时,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犹如携带随身帐篷般让出行更加悠然自得。

明日动力 从手到心的丝滑

动力方面,长安第三代CS75PLUS全系标配爱信8AT,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和蓝鲸2.0T 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71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和390N·m,每一次的加速与超越都酣畅淋漓自在随心。

此外,全系搭载的怠速起停技术拥有更低的锁止转速,并结合怠速空挡控制技术,城市道路拥堵路况及等红绿灯过程中,让起步更加柔和,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舒适又贴心。

第三代CS75 PLUS拥有Normal/ECO/Sport/自定义等4种驾驶模式。前三种为固定模式,分别匹配不同的动力模式、底盘稳定性和仪表、中控娱乐屏、W-HUD的UI展示效果。自定义模式,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动力模式组合以及和不同的UI匹配,享受更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明日智能 穿越技术温暖你

第三代CS75 PLUS搭载梧桐3.0R交互系统,生态功能丰富可迭代,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随心唤起想要的服务,实现真正智能的人机沟通,让人和科技真正心有灵犀。搭载智慧云控系统,只需通过手机,就可随时掌握爱车数据、爱车维保、健康报告等信息。更超前搭载丰富的远程控制和一键导航功能,让加油、停车尽在掌控,全方位构建便捷车生活。

此外,部分车型搭载智能W-HUD,IMS智能交互系统,车内摄像头,手机蓝牙钥匙,智能健康气候控制系统等。

安全进化 用科技护你周全

CS75PLUS系列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使用CS75 PLUS自动尊贵型进行碰撞测试)与中保研碰撞测试六项优秀(使用CS75PLUS自动豪华型进行碰撞测试,CS75PLUS自动旗舰型仅用于辅助安全指数测试)。两大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外加双美标碰撞全优通过(27°十字路口62km/h死角碰撞+80km/h追尾碰撞测试),成就高标准安全实力座驾。第三代 CS75PLUS ,在CS75PLUS的基础上,经过无数次CAE仿真分析,整合长安全球研发能力,安全基因延续,让安全守护一脉相承。

第三代 CS75PLUS主动安全技术全面升级,通过多项主动安全技术,进一步构建更人性、更强大的安全防护系统,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通过多项被动安全技术,第三代 CS75PLUS构筑了安全防护的第二道坚实防线,配合主动安全技术,为车内乘员提供360°高效防护。兼顾前后排整体安全性能,使前排乘员更安心,后排乘坐更踏实。

小结:

长安CS75系列自2014年上市至今,市场销量一路领先,并将在今年迎来200万辆销量里程碑。多年来,CS75系列始终秉承“吾辈敢当”品牌精神,行于行业之先,持续引领中国品牌SUV不断向上。在200万用户口碑的认可下,长安CS75系列已成为中国品牌SUV的代表。

此次,立足家族200万发展新起点,第三代CS75PLUS以不断进阶的硬核实力,持续满足用户更高需求,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新、更愉悦用车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