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MAZDA CX-50又有新玩法 长安马自达解锁终端3.0 VR看车方式
2023-04-14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庄园)作为2023年长安马自达的重磅车型,马自达CX-50被寄予厚望,将于4月16日长安马自达品牌之夜正式与大家见面,并将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公布其中文名称和预售价格。随着新一轮的数字化浪潮与汽车产业的交融,长安马自达着力构建数字化体验营销3.0时代。伴随MAZDA CX-50的下线,长安马自达加速提升用户购车体验,带来以动态交互技术赋能品牌营销的全新举措。

突破想象的边界,颠覆传统购车模式,到店看实车屡见不鲜,但是VR看车还是头一次。长安马自达通过VR技术,使得进店客户可以畅享触手可及的真实看车感,收获超强的沉浸感和互动感体验。4月15日,笔者来到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通过VR实景沉浸式体验了MAZDA CX-50的山系生活,尝鲜数字化体验营销3.0时代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终端3.0 VR看车方式自3月16日推出以来,收获用户大量好评。该技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将用户带入到一个高度真实的车内环境中,使用户能够更加直观、详细地了解车辆的各项性能和配置。用户可以自由地在车内移动,打开车门、折叠座椅、查看仪表盘等等,还原度极高,也解锁了新的看车方式。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23年3月16日-4月18日期间,长安马自达推出诚意满满的小定权益,199元下定新车即享1198元4大好礼:699元1:18臻藏车模;199元购车抵用券;享优先提车权;参与「悦马星空」晒车模活动可获得300元购车礼金。

数据显示,小定权益推出后,新车上架不到一小时就爆单2000台,首日订单突破3000台,18天订单就成功破万,相当于平均2.6秒就有1个新用户下定。由此可见,MAZDA CX-50有多么的出色。而这出色的背后是源自出色的品质为基础。

马自达出色的“三好”价值——好看、好开、好品质一直被用户津津乐道,MAZDA CX-50更是具备“六好”SUV的产品优势:好大、好看、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

第一好,好大。MAZDA CX-50车身尺寸4785*1920*1638mm,轴距达到了2815mm,相比同级别紧凑型SUV具有明显的优势,再加上旗舰级的空间感让MAZDA CX-50拥有比肩中型SUV的气场,“大”而得当。

 

第二好,好看。MAZDA CX-5搭载10.25”中央显示屏、7”TFT多功能液晶仪表盘,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全系标配MZD悦联系统,为用户打造品质座舱新标准。“魂动”设计理念让MAZDA CX-50成为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

第三好,好开。独一无二的“人马一体”驾控性能赋予MAZDA CX-50好开、易上手的优势,让大车也有小车的灵活性。

第四好,好安全。马自达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让MAZDA CX-50已登顶北美碰撞测试榜单,SKYACTIV-BODY创驰蓝天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7气囊,车门窗侧气帘覆盖率100%、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及3D透视全景影像系统让MAZDA CX-50的安全投入没有成本天花板。

第五好,好智能。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将用车生活与智能化深度融合。MAZDA CX-50全系标配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OTA空中升级、手机互联,远程控制、全系标配 i-ACTIVESENSE L2级智能辅助驾驶,满足用户的智慧出行。

第六好,好品质。品质一直是马自达的传统优势,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严格遵循马自达全球品质标准,从严苛选材到匠心工艺,为MAZDA CX-50提供了坚实的品质保障。除了马自达独有的前后桥自动拧紧设备,以及国内领先的焊接和涂装技术等,针对MAZDA CX-50还投入了全新开发的4门2盖的自动化装配线。该装配线使用视觉定位引导系统,并首次采用3D投影技术,能够实现更为精确的操作,使车身性能更优越。

小结:“人马合一”一直是马自达的核心竞争力,“六好”SUV MAZDA CX-50的实力更是为行业赋予了更高的产品标准,期待MAZDA CX-50上市后大有可为,让标签立得住,让好车看得见!如果你对MAZDA CX-50感兴趣,可以前往长安马自达的经销商处了解更多信息,体验这款优秀的车型带来的惊喜和乐趣。

详询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108号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