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探店实拍 | 聊聊“三好”欧拉好猫的亮点
2022-12-08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庄园)欧拉品牌一直定位“更关爱女性的汽车品牌”,凭借独特的“复古未来”造型、全系标配的莫兰迪色和丰富实用的智能配置,欧拉好猫更是成功将“时尚大单品”的概念烙印在用户心中。今天,记者探访了欧拉汽车江苏长菱店,看看近期关注度颇高的欧拉好猫。

按四部委发布的《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简称“国补”)政策将在年底终止,2023年起上牌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欧拉好猫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是401km和501km(NEDC),对应国补都是12600元。对于主销配置总价十四五万的新能源车型来说,这个补贴比例还是很可观。据记者了解,欧拉好猫目前推出两周年宠粉季政策,宠粉季四大礼包包括老友购车礼、喵式增换礼、喵式电商礼、喵式悦心礼,至高享18000元的优惠金融政策。

接下来我们再仔细看看车。第一眼看到欧拉好猫,它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圆圆的酷似猫眼造型的大灯,可爱值拉满。圆润的整体造型有种复古车的味道,搭配极具科技感的前LED光源大灯和后风挡玻璃内嵌式尾灯可以赢得颜值党的喜爱。

在车身尺寸方面,欧拉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外加纯电的天然优势,这个级别中拥有相当不错的空间表现。

进入车内,米色和绿色的搭配显得优雅而温馨,并且人手可触及的部位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比如仪表台上部,整体采用3D-Mesh包覆工艺,添加皮革专用缝线点缀,视觉感受相当不错。座椅采用的是皮质和织物双拼设计,具备记忆、加热和按摩功能,非常实用。

名为“好猫”,内饰上怎么能没有猫的元素呢。中央扶手位置表面凸起的猫爪,采用莫兰迪色系刺绣,可爱且富有高级感。

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多种材质配色拼接,中控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的双连屏设计,换挡旋钮、空调按键均是工艺品般的金属质感。

基于柠檬平台高标准纯电架构打造的欧拉好猫,最高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功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欧拉好猫标配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驱动电机,提供运动、经济、标准等多种驾驶模式供切换,电池提供了磷酸铁锂以及三元锂两种规格,NEDC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日常代步完全是足够了。对于欧拉好猫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本月底之前关注一下。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79号

电话:025-86189808

标签:南京市;玄武区;大道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