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2020款三菱欧蓝德上市 售15.98万元-22.58万元
2020-05-06 16:1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近日,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2020款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22.58万元,新款车型依旧沿用了老款的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欧蓝德依旧使用老款设计风格,采用了三菱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拥有大量镀铬装饰,尾部设计依旧,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银色装饰板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

新车配置方面有些调整,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机系统则配有百度CarLife、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等。除了2.0升最低配车型以外,其它配置车型均配有皮质座椅、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系统等,而顶配车型还将配有360°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两驱)和2.4升(四驱)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千瓦和141千瓦,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速),同时改款后2.4升版车型只提供四驱版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标签: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