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驾驶品质超预期/智能化有亮点 试驾比亚迪宋PLUS
2020-08-26 11:05: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在比亚迪王朝家族中,汉是比亚迪轿车的旗帜、唐则是比亚迪SUV的脸面,纵观比亚迪的王朝家族产品布局,宋家族是最庞大的,目前宋家族已经拥有了宋、宋Pro、宋MAX三大产品线,并同时拥有燃油、纯电、DM三大动力,而这也从侧面看出宋家族在比亚迪王朝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地位。

如今,比亚迪宋家族再迎一员猛将——宋PLUS,新车定位宽体中型SUV,尺寸介于唐和宋Pro之间,此前我们已经对新车进行了静态体验,对新车尚不熟悉的朋友可以戳这里了解一下。今天我们来到成都,来看看宋PLUS的动态表现如何。

没有车钥匙的宋PLUS和进阶的DLink 3.0

小结:采用NFC技术的手机钥匙虽然不如蓝牙钥匙那样便捷到无需拿出手机,但总的来说还是“干掉”了我们随身携带的一样东西,整体实用性提高了不少。

提到NFC手机钥匙,笔者也想在这里插一个关于NFC钥匙前景的题外话,目前苹果iPhone 11系列已经配备了支持UWB超宽频技术的新一代NFC芯片,三星也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中应用了与之类似的超宽带技术,可以说近场超宽频传输技术将在手机行业内快速普及。

在即将发布的iOS 14中,苹果已经支持了CarKey车钥匙功能,支持CarKey的车型无需将手机取出即可实现解锁和启动,可以实现与物理钥匙完全相同的体验。目前比亚迪的NFC钥匙尚需要在解锁和启动车辆时取出手机与指定位置接触,相信当超宽频NFC技术普及后,比亚迪也会及时跟进该技术,进一步提升手机钥匙的使用体验。

标签:钥匙;比亚迪;家族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