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驭见本色,探美古都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皓影
2020-01-14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月13日,驭见本色,探美古都——广汽本田全新皓影BREEZE媒体试驾活动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本次试驾活动,记者深层次地发掘出了皓影的本色魅力。

  紧凑型SUV是整个SUV细分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白热化程度最高的“战略要地”。皓影无疑是投向此细分市场的一款重磅车型,所以一经推出便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皓影采用了与雅阁、冠道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尺寸和姊妹车型CR-V基本一致,仅在车长方面皓影要更长一些。

  皓影的前脸采用了宽大的镀铬横条,配合大面积的亮黑色中网格栅,整体风格十分运动。全系标配LED大灯,并采用了家族化的羽翼式设计,下方则是LED日间行车灯,兼具了设计感和实用性。

  皓影的尾部,贯穿式的亮黑色饰条、凹凸有致的型面,让车尾层次感很强。而LED尾灯同样很有特色,颇有几分豪华车的气息。排气方面,广本皓影采用了双边设计,以突显其运动特质。

  配置方面,皓影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等等。多媒体触控屏集成了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动力方面,皓影搭载的是1.5T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极大激发了驾驭快感。皓影的油门响应比较迅速,方向盘转向力度适中,指向性比较好。而制动方面,其刹车前段有一定虚位,稍踩重一点后容易产生轻微点头。

  皓影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配备了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HSS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等,可支持L2级自动驾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经过一天的试驾,皓影给记者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外观设计大气,科技配置丰富,动力也能轻松应对日常通勤需求。据了解,皓影共推出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如果有对皓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广汽本田4S店好好体验一番。

标签: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皓影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