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阿维塔:与华为就终端云服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3-03-29 12:08: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杜宜政  
1
听新闻

近日,长安汽车旗下阿维塔科技宣布,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就终端云服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共同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和产品的基础上,阿维塔与华为将在终端云服务应用生态、鸿蒙智慧场景生态等领域达成全面合作。

图片来源:阿维塔汽车官网

阿维塔11于去年8月份上市,12月底开始交付。阿维塔计划2023发布第二款产品并预计累计销量达10万辆。单电机版本上市前,阿维塔11仅销售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4.99万元-43.49万元。在今年3月24日单电机版本上市后,阿维塔11的起售价降至31.99万元起。

阿维塔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品牌,聚合了三方优势。单从产品力上来看,阿维塔在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中具有足够竞争力,而且售价相比于同级别新能源车型,也具有一定的优势。但阿维塔11今年2023年1-2月的累计销量只有1932辆,根据阿维塔11目前的销量来看,离实现预期规划还有很大的差距。

标签:电动汽车品牌;华为;长安汽车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