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广汽丰田2022款凯美瑞上市 新增“骑士版”车型
2022-06-07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嘉运  
1
听新闻

6月1日,广汽丰田旗舰车型凯美瑞2022款正式上市,新增一款造型更加运动化的“骑士版”车型,继续提供2.0L汽油版、2.5L汽油版及2.5L双擎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售价区间17.98万元-26.98万元。

注入年轻新元素 骑士版1000个独立编号限定认证

为了更好地满足追求个性化和运动感的年轻用户,本次新增的骑士版在“XSE专属运动个性设计”基础上新增了黑化运动装饰,带来了新选择。

(凯美瑞骑士版)

外观方面,“凯美瑞骑士版”在前格栅、外门把手、尾部车标等处都增加了酷黑装饰,LED组合尾灯也采用了酷黑样式。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不仅让车轮区域视觉观感更大,使整车肌肉感、运动感、低重心姿态进一步强化,更配合235/45R18低扁平率宽面轮胎,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内饰方面,高级织物搭配合成皮运动座椅全系采用酷黑配色,中控仪表台采用S型亮银色加饰。

(凯美瑞骑士版)

此外,6月15日起,广汽丰田将开启骑士版车主专属限定认证活动。车主购买凯美瑞骑士版后,凭相关证明文件登录“玩出C引力”小程序平台,进行独立编号认证。认证成功的车主将获得一份包括限定认证收藏证书在内的“凯美瑞骑士版限定礼盒”,礼盒限量1000份。

多元产品 品质如一

凯美瑞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提供多元化动力总成选择。2022款凯美瑞共计提供2.0L、2.5L、2.5L双擎混动三款TNGA动力总成、共13个配置级别。除了新增“2.0S骑士版”“2.5S骑士版”车型,进一步拓展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外观选择外,2022款凯美瑞还新增了“2.5HE精英PLUS版”,丰富了双擎混动车型的配置级别选择,更是将双擎混合动力版本建议零售价首次降到21万元内。

2.0L汽油版建议零售价*1 

2.0E精英版 

179,800 

2.0G豪华版 

199,800 

2.0S锋尚版 

205,800 

2.0S骑士版 

207,800(新增)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凯美瑞2.0L汽油版,可享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1 

2.5L汽油版建议零售价*1 

2.5G豪华版 

219,800 

2.5S锋尚版 

219,800 

2.5S骑士版 

221,800(新增) 

2.5Q旗舰版 

234,800 

2.5L双擎混动建议零售价*1 

2.5HE精英PLUS版 

209,800(新增) 

2.5HGVP领先版 

219,800 

2.5HG豪华版 

239,800 

2.5HS锋尚版 

239,800 

2.5HQ旗舰版 

269,800 

响应国家号召,广汽丰田再加码2000元消费券 

凡6月1日-6月30日期间购车,车主上传购车发票至广汽丰田官方APP,可领取2000元消费券,兑换等值商品。 

响应国家号召,广汽丰田再加码2000元消费券

凡6月1日-6月30日期间购车,车主上传购车发票至广汽丰田官方APP,可领取2000元消费券,兑换等值商品。

在产品方面提供多元化选择的背后,凯美瑞始终保持如一的高品质,为客户提供旗舰级用车体验。源于丰田80年积累的技术标准及“自工序完结”,让广汽丰田的“零缺陷率工厂”生产线一次合格率高达98.9%,带来凯美瑞的高QDR(品质、耐久性、可靠性)表现。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广汽丰田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多元无忧服务,让消费者尊享旗舰产品的服务体验。通过丰云行APP,既可以享受到“便捷、公平、安心、透明”的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服务,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包含养护学堂、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的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近期,广汽丰田更是上线了三大全新车主服务权益,包括保养无忧PLUS权益、预约准时权益、漆面终身质保权益,体验再度升级。

凯美瑞不仅是广汽丰田产品矩阵中的轿车旗舰,更是国内合资市场的爆款之一,低能耗、高可靠性等特点广受市场欢迎。如今,随着2022款凯美瑞的上市,新增的骑士版将凭借更加炫酷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混动车型新增的2.5HE精英PLUS版也进一步拉低了双擎售价,助力凯美瑞车型销量增长,推动广汽丰田向更高阶发展。(文中图片均来自广汽丰田官方)

标签:认证;独立编号;汽油版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