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基于GPMA架构下的L平台 第二代传祺GS8从外到内全面升级
2021-09-03 12:01: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近来动作频频,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GS8从外到内彻底换血,传祺显然希望通过全面的改头换面来大幅提升其产品竞争力,从而在日益激烈的中型SUV市场大展头角。

在全新第二代GS8举办了技术品鉴会上,广汽传祺方面表示全新第二代GS8诞生于GPMA架构下的L 平台,GPMA-L平台是面向中型/中大型产品的旗舰平台,未来广汽传祺其它旗舰车型也将诞生于该平台。尺寸方面,第二代GS8相比初代车型更加“威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进一步增加到了2920mm,在叠加稳健舒展的比例姿态,全新GS8豪华霸气感十足。

除了尺寸上的增加之外,基于GPMA-L平台打造的全新第二代GS8更在年轻化、舒适性、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跃升。从平台骡车至量产,第二代GS8一共进行了4轮调校优化,设计了超过500个优化方案,其中减振器调校就有340多个方案。相比上一代GS8,全新第二代GS8驾乘舒适性整体提升24%、转向响应提升28.3%、制动系统刚度提升30%、制动效能提升5%、四驱系统响应时间提升25%,操控性能也实现代际提升。

不仅如此,更值得介绍的是,第二代GS8除了燃油版车型还新增了混动版车型,实现了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动力输出。混动版GS8将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也就是全新汉兰达那套最新版本的THS。燃油版基于“钜浪动力”平台,搭载了高性能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从6AT升级为爱信最新一代8AT变速箱。

全新第二代GS8的优势,包括了突出的空间、2920mm的轴距水平以及峰值扭矩400牛●米的2.0T动力和最新的丰田THS混动等等,在同级别中十分亮眼。作为GPMA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第二代GS8全面超大幅的换代升级,在一众自主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之中都是屈指可数,其目的就是要继续坚持和确立传祺品牌“8系列”的高端品牌形象,证明其在产品品质以及体系能力上能够支撑起高端化产品的市场竞争。

标签:广汽;传祺;suv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