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配双层荣麟展翼格栅、新狮标……新款荣威i5整车图首曝!
2021-03-11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日前,上汽荣威曝光了第四代质感家轿全新荣威i5的一组整车外观图。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式数字律动设计语言,以“年轻、动感、品质”为设计主题,在格栅、大灯、腰线、轮毂等部位都实现了设计突破,国潮×运动的美学魅力尽显,满足用户对更个性、运动、有态度的家轿的追求。



全新荣威i5车头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双层荣麟展翼格栅,配合新狮标,加之稍下沉的机盖设计,整体显得稳中有劲、犀利动感。前脸中网处采用了上下分体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方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下方格栅应用横幅式设计,并加入熏黑装饰,在增强时尚感的同时又提升了整车层次感。格栅内部还创新采用了经全计算参数化设计手段生成的56片荣麟纹,尽显传统经典文化符号与智能科技之间的精妙融合。


贯穿式折锋大灯狭长的造型向两侧翼子板延伸,使得新车整个前脸更具张力。左右大灯由格栅电镀饰条横向连接,营造出犀利、宽体的视觉感受;灯内结构运用多维度立体式设计,形成由里及外的视觉效果;日间行车灯形如书法折锋笔式,材质轻薄剔透,表面通过激光雕刻出山文甲皮纹,精致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大灯还配置了全LED光源,亮度更高,将大大提升用户行车安全性。


车身侧面,流畅的双曲灵跃腰线增强了光影的流动性,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平衡,使整车更具力量感、性能感。C柱上采用了荧光装饰设计,让车身在视觉上更显精致、活力。此外,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特色鲜明、极具动感,令人过目不忘。

新车车尾也进行了设计更新,以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双侧离散式滑行尾灯,整体时尚运动气息十分突出。离散式滑行尾灯外部采用全新灯罩设计,增强了立体感;内部上下对称排列的组合结构简洁大方,与中间横向贯穿的饰条相互交错,远看就如优雅的飞燕滑行,姿态轻盈又锋利。

更多新车信息即将揭晓,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设计;格栅;轮毂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