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重新定义了智能汽车? 高合首款产品HiPhi X实车曝光
2020-08-26 11:00: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高合HiPhi X的申报信息,外观方面,最大程度还原此前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低矮的车身设计。目前,高合HiPhiX已开启预订,意向金金额为10000元,并随时可退。

外观方面,高合HiPhi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光塑形”设计哲学,用光勾勒出车辆的姿态和曲面设计。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车顶来看,量产车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六门设计,第二排拥有可以从上方开启的顶翼门,而概念车上的数字化外后视镜被传统后视镜取代。

车身尺寸方面,高合HiPhi X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达到3150mm。配置方面,高合HiPhi X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搭载L3自动驾驶、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超大副驾屏幕等领先科技。动力上,该车搭载双驱动电机,其中单台电机最大功率2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需3.9秒,还配备四轮转向+空气悬架。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标签:设计;概念车;车身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