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外观内饰大改 奇瑞瑞虎3x PLUS下线/8月底上市
2020-08-17 15:4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奇瑞瑞虎3x定位于小型SUV,现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4.99-6.69万元。8月1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xPLUS正式在鄂尔多斯工厂下线,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并全系标配博世ESP9.3系统。动力方面,瑞虎3x PLUS搭载1.5L发动机,匹配9速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瑞虎3x PLUS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组让其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也更加年轻化。相较车头,新车的尾部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样式尺寸也更大更高,并在底部增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车型尺寸方面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毫米,轴距为2555毫米。

瑞虎3x PLUS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饰板采用碳纤维纹路与黑色烤漆饰板搭配,平底式方向盘和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在凸显动感的同时,也更具年轻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并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3x PLUS搭载了一台1.5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并配有换挡提示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标签:现款车型;瑞虎;奇瑞瑞虎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