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新命名/新配色 领克改款02/03系列将于今日上市
2020-08-10 10:29: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02、03及03+将于今日(8月10日)上市。其中,新款03或命名“冠军款”;03+除了现有的炫燃金配色外,还会加入全新配色。

领克新款02(图为现款)

新款领克02外观变化不大,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侧面蕴含人体之美及希腊巴特农神庙的完美比例,并在多处体现黄金分割律,彰显完美的车身比例。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及横向LED灯带构成。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银色护板两侧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此外,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领克新款03、03+(图为现款)

领克03+

领克03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与熏黑大灯融为一体,而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向上凸起更具辨识度。该车保险杠加入灰色哑光材质点缀,突显运动气息。

领克03+

领克03

另外,新款03+还会提供碳纤维前唇、侧裙、尾翼、扩散器、19英寸锻造轮圈等套件,并且加入全新的外观配色;新款03有望在命名上进行调整,或命名“冠军款”。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领克;领克改款02;领克改款03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