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外貌协会的福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颜值更吸睛
2020-08-05 21:57: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奔腾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B²-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新颖的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旗下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扁宽,层次感也比较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其设计原理源于中国古代兵器的“戈”。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侧面采用了与B² CONCEPT概念车一样的轿跑车身设计,溜背式鸭尾造型与力量感十足的肩线和裙线融合,打造出优雅动感车身。另外,该车还采用了19寸10辐Y型运动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标签:奔腾;造型;concept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