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马自达新款CX-4开启预售 14.88万起/配置升级
2020-08-04 16:4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马自达新款CX-4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4.88万-21.58万元,预计8月上市。新车主要针对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进行升级,新增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监测系统等。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中间为黑色蜂窝网造型,同时格栅周围镀铬条与前大灯组进行组合,在视觉效果上颇具冲击力。

新款CX-4内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并新增勃艮第红色,简洁又不失质感。新车主要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配备AEB中高速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标签:马自达;CX-4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