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一汽-大众将推3款新车 全新高尔夫领衔/最低15万起
2020-07-31 12:39:00  来源:网上车市  
1
听新闻

第八代高尔夫于近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了解到,除了全新高尔夫,一汽-大众还将在11月份推出中期改款CC以及CC猎装车型。售价方面,预计价格门槛最低的高尔夫起售价将保持在15万元左右。

全新高尔夫

作为国内市场上最畅销的两厢车型,高尔夫的换代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高尔夫拥有更年轻化的造型设计,比如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格栅上部配有LED灯带,另外贯穿式下包围让新车看上去变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或许是考虑到1.2T发动机偏弱,且竞品思域搭载了功率参数更强的1.5T发动机,此次全新高尔夫全系搭载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也由现款的5.8L下降至5.5L。

中期改款CC

大众中期改款CC整体改动并不大,只是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前脸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调整为“C”字型;车尾CC车型标识改为中置布局,普通版车型排气装饰升级为双边共四出样式。另外,内饰方面也做了些许改动,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并配有氛围灯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感。

CC猎装版

此前定位小众的CC一直无法拥有较高的销量表现,因此从产销角度来讲该车型的并不“划算”,这也是一汽-大众推出CC猎装版的重要原因。另一方面,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像猎装车这种偏个性化的车型也逐渐开始被人们所接受。CC猎装版推出后,将进一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提升整个CC家族的市场表现。新车在市场上么有绝对的竞争对手,如果非要找个竞品,那么近日上市的奔驰CLA猎装车或许将使其为数不多的竞品车型。

标签:高尔夫;一汽-大众
责编:庄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