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开启预售 售9.79万-11.99万元
2020-07-22 16:13: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锐程CC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9.79万-11.99万元。新车配备了全新运动化外观套件,并且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1.5T高功率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锐程CC蓝鲸版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类似,依旧采用了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深灰色车漆涂装,配合红色装饰线点缀,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质。尺寸方面,锐程CC蓝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锐程CC基本一致,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布局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营造出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及金属拉丝工艺饰板等,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