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外观设计超前 丰田卡罗拉GR Sport官图发布
2020-07-20 17:56: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丰田卡罗拉GR Sport官图,新车前脸暗色格栅配以LED光源头灯,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动力方面,卡罗拉GR Sport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据悉,该车将在2020年11月开始生产。

新车前脸采用更为激进的保险杠与发动机罩,车身侧面加入大尺寸黑色轮圈及侧裙,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卡罗拉GR Sport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同时保险杠两侧加入类似扰流扩散器的造型,十分运动。

卡罗拉GR Sport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开发而来,新车方向盘采用经典三辐式设计,同时黑/白座椅中间还加入了红色双缝线处理,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运动属性。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另外,该车还采用黑色车顶饰板、打孔皮革方向盘和金属踏板等。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