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banner.jpg
W020180524661808431957.jpg
与艺术的碰撞!911结晶腐蚀版于7月23日国内首发
2020-07-19 19:31:00  来源:网通社  
1
听新闻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911结晶腐蚀版艺术车官图。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911结晶腐蚀版艺术车将于7月23日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该车是艺术家Daniel Arsham(丹尼尔阿尔轩)的作品,将911车身做出“结晶腐蚀”效果,并以“虚拟考古”为主题设计。

艺术家Daniel Arsham(丹尼尔阿尔轩)

结晶腐蚀版艺术车基于保时捷911Carrera 4S打造,部分车身覆盖件由相同造型的石灰石材质取代,且艺术家Daniel Arsham还在车身做出多个“结晶腐蚀”区域,采用水晶晶体填充,以得到车身生长出水晶的视觉效果。

结晶腐蚀版艺术车不仅仅只是用于观赏,还能够正常行驶,车身机械部分得以保留,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匹配PDK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